山月夜804

别记住我,记住我的作品。

夏天到了,请吃红小豆吧

夏天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,热到化的气温和漂亮的小裙子一样令人苦恼。所以不如一起喝奶茶吧!奶茶里当然要加珍珠、布丁、椰果、红豆……其实红豆也有自己的苦恼和生活来着。
《请吃红小豆吧》就是一部红豆视角的泡面番,讲述一颗梦想被吃掉却总不能如愿的红豆的故事。不同于《一人之下》《少年歌行》等国漫的大制作,红小豆一集两三分钟,讲述一个或啼笑皆非或若有所思的小故事就结束,正适合在炎热烦躁的夏日观看。

红小豆下班后请同事去喝酒,同事却因为折扣主动买单,并提议改天再由红小豆买单,没想到第二天同事已经被吃掉了; 红豆在地铁上认识了没有存在感的芦荟朋友,芦荟因为经常被无视而默默自闭,红豆则安慰她自己没有特点也不厉害,却是这部番的主角呢;大家一起坐通往冰激凌山顶的天堂大巴 ,辛辛苦苦到了山顶却因为主人的临时放弃而功亏一篑……普通的故事换了甜品小料的背景演绎,就显得格外可爱亲切,谁还不是一边喝着奶茶一边想着喝完这杯就减肥呢?

动漫就是由诸如此类的小段子组成,背景音乐也会突然出现一段《春节联欢序曲》或者《巴赫G小调第三章》之类的搞怪。红小豆就是这样勤恳生活,偶尔胡来的家伙,和每个自称“社畜”却依然尽力生活的我们一样可爱。

呐,请吃红小豆吧!

(红小豆外传《莫相忘》最近就要上线啦,一起期待下吧~)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